Echasl

【颜色拟人】虹间造物

-中二产物

-产出极低,先占个坑



【世界观】

       架空世界,虹间为人间的衍生世界,存有联系

     

     【创世神】伊里黛森(Iridescent)依据地球创造球面空间,根据万物表象创造虹间万物(然而因为不知道物理规律所以只能做到结果相同,所以会出现反科学现象),自己的魂魄分裂出初代颜色后化作【虹间树】,与【往生泽】一同执掌颜色的姻缘与孕育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颜色有无数种,稍有不同便可形成新的个体,但同种颜色不可能有两个个体存在;生存在虹间的也不是所有颜色。分作男女两性。每种颜色有一种能力。

       颜色死后魂魄化作【虹间树】下的一粒彩色沙,透明的身体汇入【往生泽】,成为新生命的沃土。

       新颜色有两种形成方式,即灵魂契合和....咳咳。灵魂契合只需真心相爱,是无关性别的,也无需怀胎(别问,问就是送子鹤X)。第二种就比较正常。孩子的颜色即为双亲颜色在色环上形成的劣弧中任意一色。



【生命结构】

       大体分为魂、魄、骨三部分

     【魂】即色相,代表思想,核心为脑。失魂(脑死亡)则魄无法依附于骨,颜色变透明而死去。

     【魄】即纯度,代表体魄,核心为心脏。理论上纯度越高的颜色可调度的能力越丰厚(天赋)。后天修炼也可以健魄。物理创口或能力耗尽都会导致失魄,颜色趋于黑白。过度失魄至失去色相而无法挽回时颜色死亡。

     【骨】则是载体,由透明演化而来,物理方式可以导致损伤。骨决定性别。

       魂魄共同定义颜色个体及能力种类。

       三者的损伤皆可危机颜色生命。


       

【七使】

       伊里黛森为了在死后维系虹间平衡,在魄只剩下最后的纯正七色后,将魂分裂作七份跟随。这便是【元初七使】的由来。

       他们死后七份神元继续选择七个初生者融合,被选中的颜色被称作历代七使,不断轮回。

       七使常为纯度最高的七色,天赋异禀,联手可产生改变虹间的力量。出生时出现代表身份的【使印】,之后隐去,直到能够控制收放或由危机激发。考核后使印随之进化,可代表能力强度。



监督机制--the Commission【委员会】

       由长老们和大小委员组成,是虹间的最高权力机关,民主选举并制定法律,监督大小行政区并引导历代七使。





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


下次更角色啦!

评论

热度(11)